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中发四大会员体系,让智能制造轻松落地

2019-08-27 17:57    阅读量:36   

中发智造平台根据会员的业务需求和所在的行业领域,提供精准、个性化地服务及资源对接。

中发四大会员体系,让智能制造轻松落地0

一、制造型企业会员:精准匹配需求,快速提供方案

平台为制造企业会员提供人才培训、报关、科研成果转化等生态服务,并提供品牌计划、代运营等增值服务。

中发智造平台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了海量、优质的行业生态资源,可根据行业特性推送会员所需的服务,做到精准对接、高效对接,为制造企业全面赋能。

作为工信部授牌的“国家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中发智造拥有强大的政府背书能力,为制造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与支持。

功能完善的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交流场所。

二、生态服务商会员:能力全面展示、海量商机对接

平台为生态服务商提供基础服务、个性化服务及增值服务,涵盖12大领域,700多项细分领域,覆盖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的六大环节。

这里是生态服务资源集聚共享的平台,通过整合行业生态服务商,结合线下的“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为生态服务商提供便捷的销售通路和清晰的盈利模式,精准对接企业用户需求。

三、区域会员:对接园企需求,助力转型升级

平台以大数据应用为核心,通过大数据可视化驾驶舱产品、线上专属专区、招商服务及品牌资源等一系列定制服务,为地方政府、产业园区等区域会员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涵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品牌升级、产业升级等等。

中发智造平台拥有强大的技术基础、专业的工业数据产品及应用、强大的政府背书资源、专业的运营团队,可帮助用户有效发掘资源、利用数据,最终解决用户的痛点问题与难点问题。

四、专家/工程师会员:行业智库聚集区

平台为行业内专家及工程师群体提供需求对接服务,创建了专业的垂直领域知识问答社区,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各发展阶段的问题。

中发智造平台集聚丰富的行业资源,实时掌握行业前沿技术与发展动态,多年服务于各大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创新企业等机构,积累了大批优秀的行业专家及技术成果等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中发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是一个国际性平台,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与技术,先后与美国、德国、瑞典、以色列、菲律宾等国家的政府机构和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享制造企业数据、科技成果和成果转化需求,共同推广中发智造平台,持续扩大中发智造在国际职能智造领域的行业影响力。

中发四大会员体系,让智能制造轻松落地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