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助力智慧出行,“智行未来”主题论坛即将启幕

2019-08-20 17:29    阅读量:31   

当下新能源、人工智能及自动驾驶技术不断发展,为汽车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趋势下,汽车行业与出行产业已经成为最火热的版块:

一方面,传统车企纷纷探索应用新能源、新科技,不断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以顺应发展趋势,把握发展机遇;

另一方面,高新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资本机构不断跨界,纷纷布局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车联网、智能汽车等领域,以闯入者的身份在汽车行业与出行产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在这一发展格局下,中发智造认为,不论是传统车企还是新入局者,都要思考一个核心问题:如何聚焦智慧出行,把握创新局势,拥抱产业变革。有鉴于此,来一场共享经验、交流观点、探讨出路的主题论坛,是非常必要的——

中发智造助力智慧出行,“智行未来”主题论坛即将启幕0

智行未来

本月23日,“智行未来”主题论坛将于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北汽产投、华夏出行、仲昆资本等多个知名企业的嘉宾代表将发表主题演讲,开展圆桌论坛,共同探讨智慧出行的发展与革新。

本届主题论坛由投资家网主办,论坛规模200人左右,欢迎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事业单位负责人等行业同仁积极参与。

主题论坛将于23日下午13:00开始,包括主题演讲与圆桌论坛两大环节。主题演讲环节将围绕智慧出行,开展五场主题演讲,由威马汽车、北汽产投、华夏出行、仲昆资本、执行者等知名企业代表从产业、金融、互联网等不同角度,分享对智慧出行的理解。

下午16:00将开展圆桌论坛,由英诺天使主持,思必驰、驭势科技、昆仲资本、北汽产投、爱泊车、慧拓智能等企业代表参与,共同探讨智能出行的现状与未来。

本届主题论坛由中发智造提供场馆支持。众所周知,中发智造是以大数据为核心,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质资源,深度垂直于智能制造领域,致力于为制造企业全生命周期提供全生态服务的B2B+OTO平台,为会员提供精准的、个性化的服务。

中发智造平台能够为智能制造转型过程中的政府、园区及制造型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认证、解决方案、科技成果转化、融资租赁、人才招聘等12大生态服务,推动中国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是经海淀区政府、中关村管委会授牌,由中发智造倾力打造的大数据实体展厅,国家高新技术展示中心。创新中心总面积2800平米,涵盖智能制造数字中心、路演大厅、多规格会议室、展示展览区等多种功能空间,为企事业单位、协会联盟等提供会议场馆、展演平台、广告传播、驾驶舱参观等服务,助力智能制造落地、展示及传播。

中发智造

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发服务、接需求、找资金、招人才、找专家……
上中发智造,尊享十二大生态服务,
助力企业拥抱智能制造

中发智造助力智慧出行,“智行未来”主题论坛即将启幕1

扫码注册会员,让智能制造轻松落地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