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助力“智行未来”,智能出行产业前景可期

2019-08-26 16:07    阅读量:56   

2019年8月23日,由投资家网、南通市北高新区主办的“智行未来·2019人工智能+智慧出行主题沙龙”在北京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隆重举行。沙龙围绕“智行未来”主题,邀请了多位政府领导、50余家投资机构,150家智能科技企业,共同探讨智能出行产业的热点话题,深度剖析智慧出行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

中发智造助力“智行未来”,智能出行产业前景可期0

本次主题沙龙分为主题演讲与圆桌论坛两大活动。主题演讲环节,来自投资家网、华夏出行、新龙脉资本、赛麟汽车等知名企业的高管、负责人积极分享自己对智能出行产业的认知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智能出行产业未来可期。尽管当下智能出行的核心——无人驾驶技术还未成熟、普及,但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与普及,传统汽车及上下游产业必将迎来深刻变革,孕育无限机遇,市场规模将达万亿级别。因此,智能出行产业将成为投资机构和投资人普遍看好的领域,也将成为人工智能企业、互联网企业跨界发力的产业。

中发智造助力“智行未来”,智能出行产业前景可期1

南通市北高新区招商局局长葛鸿鹄在主办方致辞中表示,“智能出行对人们的生活方式影响深远,也给很多传统企业、科技企业带来机会。南通市北高新区看好该领域的发展,愿为参与到智能出行的企业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帮助。”

圆桌论坛环节,星陀资本、赛麟汽车、新龙脉资本、思必驰、慧拓智能、AIpark(爱泊车)等企业的负责人围绕“智行未来”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无人驾驶等新科技的加持下,智能出行前景光明,未来可期。

中发智造助力“智行未来”,智能出行产业前景可期2

作为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中发智造同样关注智慧出行领域的发展潮流与趋势,愿为智慧出行、智能汽车等相关产业提供供需对接、会展支持等生态服务。本次主题沙龙由中发智造提供场馆支持。众所周知,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是经海淀区政府、中关村管委会授牌,由中发智造倾力打造的大数据实体展厅,国家高新技术展示中心。创新中心总面积2800平米,涵盖智能制造数字中心、路演大厅、多规格会议室、展示展览区等多种功能空间,为企事业单位、协会联盟等提供会议场馆、展演平台、广告传播、驾驶舱参观等服务,助力智能制造落地、展示及传播。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