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讲的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具体包含哪六个环节

2019-08-27 17:49    阅读量:53   

众所周知,中发智造平台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提供金金融、知识产权服务、认证服务、人才服务、解决方案、科技成果服务、营销服务、供应链、报关服务、机构服务、政务服务、工商财税十二大生态服务,覆盖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那么这个“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包括哪些环节呢?且听中发智造慢慢分解:

中发智造讲的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具体包含哪六个环节0

一、智能化设计、仿真与验证

这是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的初始阶段,主要目的是实现设计、仿真与验证环节的智能化,使得信息采集、集成、提取等工作更加高效和安全。

在该环节,中发智造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人才招聘、版权服务、科技成果咨询、科研成果转化等服务。

二、智能化采购

在该环节,中发智造平台主要提供数据采集、进口报关等服务,旨在帮助用户实现采购环节智能化,降低企业采购成本与风险,制定更加合理的采购计划。

三、智能化生产

在该环节,中发智造平台主要提供智能化生产培训、人才招聘、园区入驻、国际认证、体系认证等服务,旨在帮助用户实现生产环节智能化,提高产品合格率、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四、智能化交付

智能化交付即智能化销售环节,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采用多种渠道进行交付,实现交付环节智能化,提高交付效率,降低交付成本、运输成本。

在该环节,中发智造平台主要提供招发代、品牌推广、线上分销等服务。

五、智能化运行

智能化运行即使用环节,中发智造平台主要提供智能化设备解决方案、智能化软件解决方案、服务体系认证等服务,旨在提高商品运行寿命及效率,降低运行成本。

六、智能化维修与回收

智能化维修与回收即售后环节,中发智造平台主要提供智能化企业培训方案、维修解决方案、产品维修外包服务商、设备维修服务、回收抵押等服务,旨在帮助客户实现维修与回收智能,提高维修效率,减少回收次数,降低维修与回收的成本。

中发智造讲的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具体包含哪六个环节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