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智造专栏> 资讯详情

淮安经开区书记徐子佳考察中发项目

2020-04-07 19:10    阅读量:0   

2020年4月5日,在疫情期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赴江苏省淮安软件园考察中发智造淮安工业互联网建设情况,对项目疫情防控措施、项目建设进展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形势下经开区与中发智造合作的项目推进工作。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葛恒展、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明,开发区人大工委、经发局、招商局等淮安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淮安经开区书记徐子佳考察中发项目0

(图片说明:徐子佳书记参观中发智造(淮安)工业互联网展示中心)

徐子佳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发智造工业互联网展示中心淮安分中心,详细了解了淮安集成电路产业生态服务平台和淮安数字展厅,淮安集成电路产业生态服务平台是中发智造为淮安集成电路产业量身定制的生态服务平台。平台囊括金融、国际、人才、双创、军民融合、解决方案、知识产权、科研成果等十余个分平台,汇聚海量供需信息与服务商资源,并依托中发智造强大的AI推荐系统,为入驻淮安的集成电路企业、项目、团队、科研机构等主体提供精准的、全要素的、全生命周期的生态服务。

参观后,徐书记一行与中发智造副总裁查正炯、中发智造淮安分公司副总李领强等一起在软件园会议室召开了中发智造项目现场工作汇报会。

在会议上,中发智造副总裁查正炯首先就淮安集成电路产业生态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淮安数字展厅建设情况、招商项目对接情况、项目开发情况、资金投入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以及所需政府支持等各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葛恒展表示,中发在电子元器件行业是业内翘楚,对产业集聚、产业招商有一定的资源和影响力,区里非常重视中发项目建设。同时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明对中发智造的团队工作表示了感谢,在中发的推动下对接了众多知名企业,淮安经开区一定会发挥高效的服务意识,积极推进与中发的合作项目,加快协调落实相关部门加快平台相关数据采集工作。

淮安经开区书记徐子佳考察中发项目1

(图片说明:徐子佳书记在中发项目工作汇报会上发表讲话)

会议最后徐子佳书记指出,淮安经开区与中发的合作项目是加快淮安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利用好已经建设的淮安线上平台,成为开发区的招商利器。后续经开区政府将逐步落实,合作事项。要用科学的分析方法指导应用,中发智造淮安集成电路产业生态服务平台、数字展厅的大数据内容和数据占有率。

项目双方要建立成高效互动、联动机制,同心协力,共同发展,加快中发项目建设,实现经开区集成电路产业的招商和升级发展。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