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淮安项目扬帆起航

2019-08-30 15:28    阅读量:63   

2019年8月28日,中发智造生态服务平台淮安落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省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行。本次签约是在今年6月18日中发智造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双方经过多次有效沟通就共建淮安集成电路产业生态服务平台和中发国际电子科技城项目,在项目定位、建设内容、目标、投资与建设进度等多方面进一步达成合作共识。

中发智造淮安项目旨在助力淮安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知名的集成电路封测之都,推动淮安市形成“设计、特色制造、封测应用开发”的特色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格局。项目将通过汇聚全球产业资源和前沿技术,打造淮安集成电路设计与封装测试的资源共享和技术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工具、技术、工艺、材料、人才培训等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资源,以此构建淮安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集聚效应与规模优势。

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淮安市工信局局长沙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葛恒展、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明、杨维东、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原司长陈伟、中发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雪员、中发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兼中发智造董事总裁邢凤祥、中发控股集团首席顾问兼中发智造董事赵和平等领导及部分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中发智造淮安项目扬帆起航0(淮安市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 作重要发言)

淮安市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在会上指出中发智造淮安平台项目的成功签约,将对淮安未来产业格局产生深远影响。中发智造作为中关村的领军企业,实力雄厚,资源丰富,淮安项目落地是全新的产业生态服务平台,融合线上线下发展,上下游关联度大,投资带动效应强,与淮安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必将极大地推动淮安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唐书记还表示,全区各相关部门将做好服务员,全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中发智造淮安项目扬帆起航1(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原司长陈伟 作重要发言)

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原司长陈伟在会议上表示,中发智造和淮安市的合作与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精神高度的吻合。中发智造凭借26年的行业经验与能力,围绕制造业全产业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通过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可更好的为企业提供精准的需求对接。中发智造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整合线上和线下生态资源,多维度的围绕淮安集成电路封测产业提供全方位精准的生态服务。

中发智造淮安项目扬帆起航2(左中发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邢凤祥 右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明)

中发控股常务副总裁、中发智造董事总裁邢凤祥和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明代表中发控股集团和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约。

来自中国电子商会、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Enrich)、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的专家及国内外相关企业代表见证了本次签约活动。

中发智造淮安项目扬帆起航3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