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融资、节税免费学:中发智造举办快速融资与财税筹划分享会,等你来参加

2019-08-30 14:30    阅读量:30   

9月24日为中发智造服务开放日,届时将举办“快速融资与财税筹划分享会”。该分享会为公益免费活动,将于24日下午14:00开始。

融资、节税免费学:中发智造举办快速融资与财税筹划分享会,等你来参加0

活动拟邀请尹立志(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创始秘书长)、吉宁(中高集团投资部总经理、光华财税负责人) 等多位专家,以培训辅导+私密对接的形式,为打算对接资本以及正在寻找合理税收筹划方案的企业及创业者提供指点与帮助;欢迎有需求的企业代表、创业者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包括嘉宾分享、现场提问互动、一对一交流及中发智造数字展厅参观四大环节

首先,活动以嘉宾分享的方式,分析成功融资案例,解读企业股权架构设计原则,传授融资规划方法。其次,在快速融资与财税筹划方面存在疑问与顾虑的来宾,可以通过现场提问方式,获得专家的指导与建议。

之后,分享会将开展一对一交流活动,帮助不同税收人群定制税务筹划落地方案,利用税收优惠政策合理节税90%,并提供通过税务筹划获利的方法。

最后,作为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中发智造将邀请来宾参观中发智造数字展厅,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中国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

本次分享会由中发智造、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北京光华财税协办。众所周知,中发智造以大数据为核心,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质资源,能够为向智能制造转型的政府、园区及制造型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认证、解决方案、科技成果转化、融资租赁、人才招聘等12大生态服务,推动中国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本次活动便是基于中发智造十二大生态服务中的金融服务而开展的,需要更多、更专业的金融服务,可以登陆中发智造金融服务板块

本次分享会将于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1层路演厅举办。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是经海淀区政府、中关村管委会授牌,由中发智造倾力打造的线下实体大数据展厅,国家高新技术展示中心。中心总面积2800平米,涵盖智能制造数字中心、路演大厅、展示展览区、多规格会议室等功能空间,为企事业单位、协会联盟等提供会议场馆、展演平台、广告传播、驾驶舱参观等服务,助力智能制造落地、展示及传播。

融资、节税免费学:中发智造举办快速融资与财税筹划分享会,等你来参加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