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德国DHBW访学团参观考察中发智造

2019-08-12 16:01    阅读量:31   

2019年8月12日,受香港理工大学委托,中发智造接待了来自德国Baden‐WürttembergCooperative State University大学的访学代表团,帮助他们了解中国市场和智能制造发展现状及机遇。DHBW访学团由40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及领队老师组成,他们分别来自于DHBW大学不同的学院,这些学生平时同时学习和工作,已经积累了相当的工作经验。他们对中国制造充满了好奇,其中不乏一些计划创业并且有意进入中国的年轻人。

德国DHBW访学团参观考察中发智造0

首先,中发智造国际团队简单介绍了目前中国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现状,有别德国工业4.0从制造方式基础变革入手来实现整个工业发展的飞跃,中国制造2025更多的是依靠现有工业制造技术,通过“互联网+”来实现结构优化和产量增加。中发智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将大数据作为核心,深度垂直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通过B2B和O2O盘活存量资源,赋能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升级。

然后,中发制造优秀服务供应商仲伯伦CPL,详细向DHBW访学团师生介绍了海外企业怎么进入中国市场以及生存策略。

德国DHBW访学团参观考察中发智造1

接着是自由交流环节,DHBW访学团师生和中发智造国际团队及服务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DHBW师生就中发智造的商业模式,以及如何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并整合服务端的需求和供给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中发智造国际团队都一一做了解答,并且强调了中发作为科技服务平台,虽然有部分自营业务,但更多的服务是由入驻平台的第三方服务商交付给用户的,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邀请CPL一起参加本次活动的根本原因。

德国DHBW访学团参观考察中发智造2

为了表彰中发智造对此次DHBW访学团提供的精彩分享,活动组织方香港理工大学特此向中发智造颁发了感谢函。

德国DHBW访学团参观考察中发智造3

最后,中发智造国际团队带领DHBW访学团参观了中发智能制造数字中心,更为直观的回顾了中发智造平台的服务模式和商业逻辑,同时结合现有合作案例,更进一步有理有据地加深了访学团对中发智造生态服务平台的认识,为未来潜在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德国DHBW访学团参观考察中发智造4

中发智造

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发服务、接需求、找资金、招人才、找专家……

上中发智造,尊享十二大生态服务,

助力企业拥抱智能制造

德国DHBW访学团参观考察中发智造5

扫码注册会员,让智能制造轻松落地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