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更多机会,更大空间: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项目路演,等你来show

2019-09-03 16:50    阅读量:57   

2019年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项目路演活动将于9月11日隆重举行,活动将相关项目、投资机构、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为企业对接京港澳深等多地区资源,提供优质广泛的投融资机会,创造多种形式的合作机会。

更多机会,更大空间: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项目路演,等你来show0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中关村京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会议室(海淀区丹棱街 18 号创富大厦18层),将于11日下午13:00~17:00举行,包括活动规则介绍、丹阳高新区招商政策宣讲、自由交流等重要环节。

参会的项目方还将获得宝贵的路演展示机会,可以利用10~15分钟的时间充分宣传推介自己的人工智能产品与智能制造项目,并通过5分钟观众提问环节,针对性解答观众疑惑,让与会者进一步了解自己的项目。

最后,中发智造将邀请来宾参观中发智造数字展厅,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中国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丹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中关村京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主办,中发智造协办。众所周知,中发智造以大数据为核心,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质资源,能够为向智能制造转型的政府、园区及制造型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认证、解决方案、科技成果转化、融资租赁、人才招聘等12大生态服务,推动中国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作为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中发智造致力于以专业的实力、丰富的资源,为智能制造企业提供全面的生态服务。因此,有潜力、有前景的人工智能与智能智造项目,也是本次活动着重服务的对象。参会的项目方将拥有宝贵的项目展示机会,获得“京港青创杯”创业大赛系列赛事优先选拔权,并得到与投资人现场交流的机会。

此外,优质的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项目将获得中心免费工位与免费企业服务,享受中关村青创独享招商奖励及税收优惠政策。中发智造平台还将为项目团队提供免费线上生态对接服务,并提供产业资源支持,全面提升项目价值,帮助项目获得更大成长空间。

更多参会信息,参见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3507834535400

更多机会,更大空间: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项目路演,等你来show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