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隆重开幕,这些论坛与智能制造密切相关,必须关注

2019-08-30 18:14    阅读量:18   

中发制造说

8月29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会议将持续举办3天,于本月31日结束。据中发智造了解,今年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上海世博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两个举办场地。

大会以“智联世界 无限可能”为主题,以“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为特色,集聚全球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企业家,政府领导人,围绕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主题演讲,进行高端对话,搭建世界顶尖的智能合作交流平台,打造具有国际水平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隆重开幕,这些论坛与智能制造密切相关,必须关注0

3天时间内,大会将开展主题论坛与行业论坛50余场,围绕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行业落地、发展要素等问题在此进行探讨。作为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中发智造尤其关注人工智能在工业、制造业领域的落地应用,因此单独梳理了与智能制造密切相关的主题论坛与行业论坛,方便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领域能够及时关注、跟进。

8月29日

1.智能+未来制造高峰论坛

WAIC 2019智能+未来制造高峰论坛于本日13:00-17:00举办,地点位于上海世博中心517会议室。当前数字化与信息化脚步不断推进,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等最新科技频繁地应用于制造业,带来虚拟现实,工业物联网等全新技术,为整个制造业赋能。本论坛旨在探讨人工智能在制造业中的实际应用,分享提高效率,降低人力与能耗的新方法、新技术、新概念。

2.2019华为智能计算大会

华为智能计算大会由华为公司组织,是公司高层级峰会。大会将围绕“鲲鹏处理器”和“昇腾AI 芯片”两大计算平台,全面介绍覆盖云、 边、端的全栈全场景智能计算解决方案与开放生态,致力于与客户、合作伙伴、产业组织、开发者共享商业新机遇,共赢智 能计算新时代,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该会议于本日下午13:30-17:00举办,地点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会议室。

8月30日

1.全球工业智能峰会

全球工业智能峰会将于30日上午9:00-12:00举办,地点位于上海世博中心宴会厅(金厅2)。本次峰会以“AI变革 洞见工业未来”为主题,届时将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国际组织代表、工业智能领域专家学者和全球领军企业家代表等超过1000人共襄盛会,探讨、展示全球智能制造的未来。

本次峰会包括开幕式、3个主题论坛,行业深度分享交流会、创新应用展(含AI+工业展区)等环节,其中——

“全球视角下的工业智能生态”主题论坛将于14:00-17:00在上海世博中心616会议室举办

“长三角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工业造就者之旅”主题论坛将于14:00-17:00在上海世博中心617会议室举办

更为重要的,“工业互联网开发者大会”,将于14:00-17:30在上海世博中心518会议室举办,非常值得关注。

2.无人驾驶高峰论坛

无人驾驶高峰论坛于30日9:00-17:00举行,地点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会议室 。

本次高峰论坛以“网联交通,全数前进”为主题,以《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对车联网技术、车路协同系统、高精度地图、标准国际交流以及营运车辆的落地应用示范等要求为指导方针,以中德在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合作为主线,围绕高级自动驾驶(L4及以上)的国际法规制定、车辆运行安全监管、场景大数据库、生态体系建设等内容,邀请汽车企业、信息通信企业、高校、行业机构等开展政策、法规、技术研讨,同时开展当下营运车辆、车联网及车路协同技术的综合应用展示,推动相关技术发展和应用。

8月31日

1.“网联汽车,智行之道”主题论坛

“网联汽车,智行之道”主题论坛将于31日9:30-11:50召开,地点位于上海世博中心430会议室。论坛将围绕当今最热门的V2X,5G,ADAS 等前沿技术展开话题,探讨它们在未来中国市场中的应用前景。

车联网技术也被称为V2X,包括车与车,车辆与基础设施,车辆与行人电子设备之间的互联。目前国际上对车联网技术已经有了不同流派的划分,以DSRC,C-V2X 两种标准最为常见。此外5G的商用也会快速推动整个车联网及城市智能交通生态快速成型。

中发智造获悉,车联网是未来城市智能交通,车载娱乐,以及ADAS 自动驾驶技术实施的基础,也是未来整车市场竞争的关键,据普华永道分析,到2023 年,中国车联网市场将从目前的6 亿美元发展至395 亿美元。有鉴于此,中发智造认为,本次聚焦车联网与智慧交通的主题论坛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2.“传感驱动,智能变革”主题论坛

“传感驱动,智能变革”主题论坛将于31日13:00-17:30举办,地点位于上海世博中心617会议室。

中发智造认为,传感器是发展智能制造的关键。本次论坛邀请全球核心区域合作伙伴、领先企业,分享传感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最新技术和创新应用,针对神经网络和算法模型的发展、深度学习计算架构的发展以及应用场景,进行广泛探讨和交流,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圈、推动产业核心技术发展。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隆重开幕,这些论坛与智能制造密切相关,必须关注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