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助力浙江智能制造发展,历史悠久的制造业盛会在杭召开

高成 2019-07-11 15:41    阅读量:10   

MATADOR会议成立于1959年,是历史悠久的制造业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0届,吸引了大批国际知名专家与大中小企业的关注。

7月8日-10日,长三角国际智能制造精准对接活动暨第40届MATADOR智能制造与设计国际会议,在浙江杭州举行。

智能制造如今已经成为高端制造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共享智能制造前沿创新理论与技术,是全球制造业的普遍需求。

本次大会以“智能制造”为主题,设立大会主题报告、长三角国际智能制造精准对接活动及4个专题论坛,另有260多篇论文和墙报参与交流展示。

300余位院士专家、知名企业(如阿里巴巴)代表齐聚在这里,共同探讨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制造工艺与装备、系统设计与集成、工业工程等前沿问题与关键技术。

上百家浙江企业与来自长三角地区的企业家,针对若干关键技术及其解决方案进行精准的交流对接,极大地助推浙江省乃至长三角区域高端装备制造业。

智能制造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和必然趋势,也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目前,浙江省制造业正朝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方向不断迈进,志在成为全国智能制造发展引领区。

中发智造,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这里有最新最快最权威的智造资讯,让智能制造流行起来

助力浙江智能制造发展,历史悠久的制造业盛会在杭召开0

 扫码立即注册,赢取宝贵积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