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为漯河市插上工业互联网的翅膀

高成 2019-07-03 14:09    阅读量:1   

7月2日,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队,漯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漯河市政府副市长余伟一行到访中发智造洽谈合作,原工信部软件司司长陈伟,中发控股集团首席顾问、中发智造产业集团董事赵和平,中发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兼中发智造董事总裁邢凤祥等接待陪同。基于前期的合作基础,双方此次就“漯河智能制造产业生态服务平台”的具体规划,项目落实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中发智造为漯河市插上工业互联网的翅膀0

漯河智能制造产业生态服务平台将充分依托中发智造在智能制造领域的资源优势和国际科技合作资源,聚焦区域主导产业,推动产业链向中高端延伸,着重围绕智能制造技术改造提升食品加工产业,集聚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及大健康等战略产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等进行深度合作,重点建设“2211”工程(“两平台、两中心、一院、一基地”),构建“产业创新研究+创新孵化+成果转化+试点示范+智能化全产业链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体系。

中发智造为漯河市插上工业互联网的翅膀1

原工信部软件司司长陈伟介绍,中发智造是按照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路线实现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生态服务平台,为地方产业建设生态、完善产业链,解决当地就业、税收等问题。促成企业上网上平台,实现产业数字化,为企业插上工业互联网的翅膀,最终实现数字产业化。

中发智造为漯河市插上工业互联网的翅膀2

蒿慧杰书记表示,此次来访不虚此行,我非常赞同中发智造的智能制造数字中心运用大数据、AI等新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的战略定位。漯河市的“互惠互利互赢”与中发智造的“共享共建共赢”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是符合时代要求,契合国家战略和双方利益,非常看好合作前景。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漯河市的就业、税收带来实际性改变,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项目的落实将对漯河的产业升级、经济发展注入新鲜动力。

双方就下一步工作各自提出了具体建议,将建立有效机制积极沟通,加快推进合作进度。

 

中发智造,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这里有最新最快最权威的智造资讯,让智能制造流行起来

中发智造为漯河市插上工业互联网的翅膀3

扫码立即注册,赢取宝贵积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