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紧抓“一带一路”倡议重大机遇 中俄五方缔结战略合作

2019-06-14 13:30    阅读量:32   

6月13日,全俄中小企业联盟“俄罗斯支点”总裁加里宁·亚历山大·谢尔盖耶维奇,俄罗斯科教部特别代表、俄罗斯仪器制造和信息通讯国际联盟副主席波波夫·根纳吉·尤里耶维奇,黑龙江省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副主任张宏伟,哈尔滨地平线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强一行到访中发智造进行参观与交流,中发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王雪员,中发控股集团首席顾问兼中发时代产业集团董事赵和平,中发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兼中发时代产业集团总裁邢凤祥等接待陪同,五方代表现场签署《中俄科技合作协议》。五方围绕中俄两国相关科技和产业战略合作,共建中俄科技成果转化及助力发展中小企业智能制造服务平台、中俄合作科技园区和产业园区支持平台,共同促进“一带一路”内中俄相关的产业发展。

中发智造紧抓“一带一路”倡议重大机遇 中俄五方缔结战略合作0
各方代表及工作人员合影 
中发智造紧抓“一带一路”倡议重大机遇 中俄五方缔结战略合作1

各方代表现场签署《中俄科技合作协议》

中发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王雪员表示,中发智造积极携手全球创新机构,开展国际科技创新资源对接,搭建中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服务于国际“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与全俄中小企业联盟“俄罗斯支点”、俄罗斯仪器制造和信息通讯国际联盟、黑龙江省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哈尔滨地平线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中俄科技合作协议》,旨在与各方建立起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凝聚各方共识、开展密切合作,助力中俄广大中小企业更好地实现自身发展,提升两国的智能制造水平。

中发智造紧抓“一带一路”倡议重大机遇 中俄五方缔结战略合作2

中发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王雪员 

中发智造紧抓“一带一路”倡议重大机遇 中俄五方缔结战略合作3

中发控股集团首席顾问兼中发时代产业集团董事赵和平

中发智造紧抓“一带一路”倡议重大机遇 中俄五方缔结战略合作4

中发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兼中发时代产业集团总裁邢凤祥

全俄中小企业联盟“俄罗斯支点”总裁加里宁·亚历山大·谢尔盖耶维奇表示,恰逢中俄建交70周年,此次与中发智造等各方签署战略合作,希望各方在科技合作平台搭建、相关产业项目对接、定向招商、技术路线制定、科技成果创新和孵化模式建立等工作给予资金、人才等支持,合力推动先进科技成果及科技项目转化,共同推动中俄两国科技和产业的发展。各方代表纷纷发言,表达对此次合作的期望,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中发智造紧抓“一带一路”倡议重大机遇 中俄五方缔结战略合作5

合作伙伴方代表及工作人员

五方合作达成共识,将建立常态化会晤机制以会商合作相关重要事项,采取参观考察,学习交流,合作论坛等方式推动国际合作取得实效,提升平台影响力。为中俄两国企业交流搭建有效平台,促进形成更广泛的共识,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

中发智造紧抓“一带一路”倡议重大机遇 中俄五方缔结战略合作6

各方代表及工作人员参观智能制造数字中心

全俄中小企业联盟“俄罗斯支点”副总裁捷里亚宾娜·奥列霞·叶夫根尼耶夫娜、驻北京代表亚历山大·扎伊尼加勃迪诺夫、驻中国黑龙江省代表穆赫拉诺夫·谢尔盖,俄罗斯科教部特别代表、俄罗斯仪器制造和信息通讯国际联盟副主席波波夫·根纳吉·尤里耶维奇的副手马克西缅科·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和鲁德尼茨卡娅·伊琳娜·康斯坦丁诺夫娜,黑龙江省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副主任张宏伟、翻译张玉婷,哈尔滨地平线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对俄合作顾问郭云哲、哈尔滨地平线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佳木斯绿阳农产品公司董事长李秀和。中发时代产业集团总裁助理查正炯等出席。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