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智造专栏>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与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申鹏 2019-05-22 15:24    阅读量:13   

中发智造与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签署项目合作协议0

中发智造与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2019年5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河南省漯河市会展中心开幕。中发控股集团首席顾问兼中发智造产业集团董事赵和平出席大会,并代表中发智造与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签署了《漯河智能制造产业生态服务平台项目合作协议》。

“漯河智能制造产业生态服务平台项目”总投资约150亿元,一期投资30亿元,将着重围绕智能制造技术改造提升漯河市食品加工产业,集聚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战略产业,为漯河市引入国际国内创新科技成果、研发合作资源、顶尖专家智库、示范推广项目等优质产业资源,开展全产业链协同创新、产品研发与技术转移、智能制造试点示范、智库引入及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 提升漯河市自主创新能力,助力漯河做强优势产业、构建战略性新兴产业生态,实现产业集群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升级,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双方均表示,将加快推进下一步合作。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