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创新中国,走进沈阳:中发智造受邀参加2019产业转型创新论坛

2019-10-15 19:52    阅读量:196   

2019年10月15日,“创新中国行 · 走进沈阳暨2019产业转型创新论坛”在沈阳东方银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活动由沈阳人民政府组织指导,铁西区及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旨在加强 “京沈合作”,搭建政企交流平台,引导优质资源到沈阳投资创业。

创新中国,走进沈阳:中发智造受邀参加2019产业转型创新论坛0

来自沈阳市、铁西区及沈阳经开区的相关领导,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成功企业的代表,北京、天津等地的企业嘉宾4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论坛以“新产业、新模式”为主题,通过产业环境推介、重点项目签约、主题演讲、实地考察、意向沟通会等多个环节,助推沈阳实体产业落地发展,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

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发表主题演讲,探讨全球产业链重构下中国制造如何转型升级;海尔大学执行校长孙中元发表演讲,分享海尔“人单合一模式”在新时代下的创新探索经验;科大讯飞蒙辽区总经理李俊峰在演讲中着重探讨了“人工智能+”如何为转型升级赋能,可谓干货满满,获益匪浅。

中发智造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会上,中发智造认证听取了沈阳铁西区政策环境和产业环境的相关推介,实地参观考察当地智能制造创新企业——宝马铁西工厂

一天的活动下来,中发智造对沈阳的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成就、对沈阳的政策环境与产业环境、对沈阳发展智能制造的决心和举措深表认可,同时对中发智造与铁西、与沈阳乃至与东北地区的智能制造产业合作满怀期待。

创新中国,走进沈阳:中发智造受邀参加2019产业转型创新论坛1

作为全国重要的老工业城市和首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沈阳近年来围绕优势产业资源,结合特色产业定位,融合全国先进理念与资源,重点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大力推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成效明显,从宝马铁西工厂、铁西工业博物馆便可见一斑。

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中发智造以大数据为依托,构建区域合作平台、生态服务平台、行业合作平台、国际平台、智能制造研究院等七大业务平台,为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政府、园区、企业及金融机构提供需求对接、产业平台搭建等十二大生态服务,目前已与天津、淮安、宁波等多个地区展开深入合作,推进当地智能制造、集成电路、工业互联网等产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中发智造愿以海量的资源储备、强大的平台实力、专业的服务水平,与沈阳市乃至东北地区的智能制造产业开展深入合作,助力新兴产业落地发展,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创新中国,走进沈阳:中发智造受邀参加2019产业转型创新论坛2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