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2009-2019中发爱心十周年丨走进四川甘孜丹巴川主庙小学

2019-09-10 09:28    阅读量:41   

2009年,中发集团与川主庙小学的相遇,构筑起北京与丹巴的感情桥梁。从捐款修建新校舍,到电脑教室、图书阅览室的建成,以及每年邀请优秀教师和学生来北京学习参观,让孩子们有机会感受到大山外的精彩世界。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共同的努力下,中发公益助学活动走过了十个年头。

在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发集团党支部于2019年9月9日,带着全体中发员工、广大商户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嘱托,中发爱心团队经过几天的辛苦奔波,满载着爱心的车队顺利到达四川省甘孜州丹巴县川主庙小学,教育局局长罗斌、乡党委纪委书记王书征、川主庙村村长及书记也来参加今天的欢迎仪式,学校的孩子和老师们以他们最诚挚热情的方式欢迎着这些来自北京的亲人们。

2009-2019中发爱心十周年丨走进四川甘孜丹巴川主庙小学0

2009-2019中发爱心十周年丨走进四川甘孜丹巴川主庙小学1

在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上,川主庙小学的张校长对于我们中发爱心公益团队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还能不远万里坚持看望孩子们,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张校长代表老师和孩子们发表了感谢词,感谢中发爱心公益给孩子们带来的关爱。

2009-2019中发爱心十周年丨走进四川甘孜丹巴川主庙小学2

如今的川主庙小学比起十年前有了太多的变化,宽敞明亮的教室,整齐结实的课桌椅,干净卫生的食堂,丰富营养的午餐,还有校园里的空地上、操场边,老师们用画笔展示的校园文化。看到这一切,我们的内心无比激动。

中发集团副董事长、中发党支部书记王桂平先生把名誉校长和爱心人士们的捐款亲手交到张校长手上,希望这些爱心捐款能够让孩子们得到更多的帮助,中发人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山区孩子们的梦想,为他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也为他们筑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2009-2019中发爱心十周年丨走进四川甘孜丹巴川主庙小学3

国旗下,孩子们那一张张感恩的笑脸格外灿烂,也让我们的内心充满着宽慰。看着孩子们的笑脸,诚挚而又略显拘谨的表达,淳朴乐观的生活态度,爱心之行的队员们更加坚信自己多年来的关注和付出是多么值得。

2009-2019中发爱心十周年丨走进四川甘孜丹巴川主庙小学4

不仅仅是孩子们,川主庙小学的学生家长们得知我们的到来,都搁置家中农活,早早在学校等候,为的是亲自感谢远方这些帮助孩子实现梦想的亲人们。集团代表也将今年一帮一的爱心捐款亲手交到了学生及家长手中,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圆满完成学业。

十年爱心助学,中发党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川主庙的学生奉献爱心,温暖了学生的心灵,鼓舞了师生的精神,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教育的科学和谐发展。

十年的光阴见证了孩子的成长,也见证了中发集团以及各界爱心人士无私奉献的拳拳爱心,看到孩子们长大成人,为自己的梦想、为传承爱心不断前行,我们由衷的感到欣慰。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播撒爱心就是播撒希望,让我们共同行动,用我们的爱心为所有的优秀贫困学生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期待川主庙的孩子们续写丹巴灿烂的文化和美丽的历史。

2009-2019中发爱心十周年丨走进四川甘孜丹巴川主庙小学5

2009-2019中发爱心十周年丨走进四川甘孜丹巴川主庙小学6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