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智造头条:两岸智能制造论坛召开,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2019-09-06 10:53    阅读量:38   

1.【王新哲出席2019哥伦比亚国际信息与通信大会】

2019年9月4日,哥伦比亚国际信息与通信大会在卡塔赫纳会议中心举行,我国受邀设立中国展区。工信部组织多家中国信息通信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中国信息通信领域的优势企业和创新发展成就。哥伦比亚总统杜克、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中国驻哥伦比亚经商参赞董蔚等出席开幕式并作大会发言。

王新哲就进一步深化信息通信业国际合作提出三点倡议:一是聚集数字经济,共享发展红利;二是加强政策协调,完善基础设施;三是营造开放环境,提升合作水平。

2.【两岸智能装备制造论坛于郑州召开,工信部副部长出席并致辞】

2019年9月5日,由两岸企业家峰会主办的2019两岸智能装备制造论坛在河南郑州召开,论坛以“智能装备制造:链接两岸、引领未来”为主题,签约项目17个。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辛强调,海峡两岸要在先进制造业发展、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等方面寻求互补,着力推进智能传感与控制装备、智能物流与仓储装备、工业互联网、工业软件、智能网联汽车等重点领域的合作。

3.【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召开,工信部副部长出席并致辞】

“2019年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日前在山东济南举行,中国500强企业代表、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代表、专家学者等100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发布了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出席论坛并致辞。王指出,培育和支持优质企业发展,对实现“制造强国”具有重要意义。以500强企业为代表的大企业要积极应对变革挑战、抓住发展机遇,尽快成长为世界一流企业,并带动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智造头条:两岸智能制造论坛召开,中国企业500强出炉0

4.【陈肇雄:加快数字化转型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日前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应邀作客第142期“中浦讲坛”,并作“加快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专题报告。陈肇雄强调,全球制造业格局深刻调整,竞争日趋激烈,必须加快工业经济数字化转型步伐,突出基础支撑,着力提升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网络基础设施能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5.【工信部副部长召开座谈会,讨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

2019年9月3日,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主持召开《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大纲座谈会,来自汽车、能源及信息通信领域的企业代表和专家20余人参加了会议,就《规划》大纲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会议总结时,辛国斌要求规划组充分吸收行业意见,抓紧修改完善。

6.【王新哲出席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第六次会员大会】

日前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在京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工信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出席会议并致辞。王指出,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工作任务艰巨繁重,需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也需要包括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在内的相关机构鼎力支持。未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参谋助手作用;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深化国际合作,搭好开放发展平台。

智造头条:两岸智能制造论坛召开,中国企业500强出炉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