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携手战“疫”,共迎春天:中发智造·淮安集成电路产业生态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0-03-02 11:08    阅读量:212   

近年来,江苏省淮安市紧抓国家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战略机遇,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工作重点,着力培育发展集成电路产业,持续出台大量扶持政策,不断优化政策环境,吸引集成电路领域的企业、项目、人才、科研机构等主体入驻、落地,推动淮安初步形成以“IC设计-晶圆制造-封测-应用开发”为特色的集成电路产业链。

携手战“疫”,共迎春天:中发智造·淮安集成电路产业生态服务平台正式上线0

按照规划,2020年淮安将汇聚集成电路上下游企业100家以上,产值将突破500亿元。

为推动集成电路产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形成“精深优特”产业格局,2019年,中发智造与江苏淮安开展深度产业合作,聚焦集成电路产业,搭建生态服务平台,助力淮安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知名的“集成电路封测之都”。

淮安集成电路产业生态服务平台,是中发智造为淮安集成电路产业量身定制的生态服务平台,通过搭建金融、国际、人才、双创、军民融合、解决方案、知识产权、科研成果等十余个分平台,汇聚海量供需信息与服务商资源,并依托中发智造强大的AI推荐系统,为入驻淮安的集成电路企业、项目、团队、科研机构等主体提供精准的、全要素的、全生命周期的生态服务,涵盖政策解读与申报、产融对接、国际供需对接、军民融合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人才引进与培育、解决方案提供等几十个类别,全面赋能淮安集成电路产业。

疫情期间,不论是地方产业主管部门,还是园区入驻企业,都有迫切的线上业务需求。为此,中发智造凭借高度的责任心与强大的执行力,全力以赴完善平台功能,优化服务流程,充实数据资源。日前,淮安分平台PC端已正式上线,敬请广大政府领导、企业会员使用、体验。

平台地址:www.zfhuaian.com

鉴于疫情对诸多行业企业造成不小的冲击,中发智造紧密关注淮安政策动态,全面梳理当地防控肺炎疫情,助力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扶持政策、财政补贴及金融政策,相关企业会员可登陆淮安分平台,了解相关政策条款,申请相应的政策扶持。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