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与奥地利访团共同探索互联网+产业园国际化突破

2019-12-05 17:28    阅读量:81   

前  言

作为专注智能制造领域的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中发智造以大数据为核心,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为制造行业、企业、产业园区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流程、全要素的生态服务,共同推动中国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正  文

2019年12月4日下午,奥地利大使馆商务处参赞Martin Glatz、奥地利智能制造企业CEO与高管、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代表以及合作伙伴淮安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王峰一行到访中发智造,希望在“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大平台下,结合智能制造,促进中奥科技成果转化,赋能两国中小企业发展,提升两国智能制造水平,携手推进中奥两国相关产业的全面发展。

王局长及奥方代表团一行率先来到中发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的大数据驾驶舱,中发国际部负责人杜卫滨就产业价值和应用场景等阐述了中发智造平台对产业升级、区域发展等方面的支撑作用,奥方等人表示切实感受到了智能制造科技在推动企业产业升级、深化智能城市变革过程中的作用。

中发智造与奥地利访团共同探索互联网+产业园国际化突破0

随后,三方在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举行座谈会,就智能制造产业合作展开交流,探讨可行的合作机制与交流措施,有效对接产品及项目需求,推进产业发展。淮安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王峰在介绍淮安产业布局、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规划的同时,重点介绍了淮安集成电路封测之都项目,并且诚挚邀请奥方企业和项目入驻淮安,产业共赢。

中发智造与奥地利访团共同探索互联网+产业园国际化突破1

会谈期间,各方代表针对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真诚交换意见,奥方代表对平台如何绑定重点客户的问题非常重视,杜总就该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中发所有的重点项目都由专业的经理人一对一跟进,并定期为客户推送有价值的市场商业信息和政策,同客户建立信任基础,力求长期合作。

国际业务负责人杜卫滨先生表示,中发智造深耕智能制造领域的企业服务,有专业的智能制造团队,对制造业生态链有深度的洞察和研究,可以针对不同的用户的不同需求,实现一对一精准对接,这也正是中发智造生态服务平台区别于阿里巴巴、亚马逊和谷歌这类的电商平台的核心技术。

中发智造与奥地利访团共同探索互联网+产业园国际化突破2

当下,中发智造已与江苏淮安、浙江宁波等地区开展深度产业合作,并为合作项目积极对接资源,全力搭建平台,推进项目顺利落地。未来,中发智造愿与跟多地区开展产业合作,为全面赋能“中国智造”贡献一份力量。

中发智造与奥地利访团共同探索互联网+产业园国际化突破3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