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赴淮安开展大数据沟通,淮安项目进展顺利

2019-10-23 18:06    阅读量:185   

10月23日,中发智造淮安公司与北京中发数据中心同事赴淮安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参加大数据需求沟通会。 

本次沟通会针对中发智造·淮安项目,就数据源、数据维度、平台功能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沟通,并提出相应的建议与策略。

中发智造赴淮安开展大数据沟通,淮安项目进展顺利0

当下,中发智造正全力以赴,推进淮安项目的搭建与落地。中发智造·淮安项目,是中发智造与淮安市政府就集成电路产业开展的深度合作项目,目的是搭建集成电路产业服务平台,整合并优化产业集群,助力淮安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知名的“集成电路封测之都

2019年6月18日,中发智造和淮安市政府联合举办2019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圆桌论坛。论坛期间,双方就中发智造·淮安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并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8月28日,中发智造·淮安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中发智造·淮安项目正式扬帆起航。根据协议,淮安项目将以政企合作、共商共建的形式,搭建淮安集成电路产业生态服务平台(线上)与中发国际电子科技城(线下)两大平台,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为入驻企业提供工具、技术、工艺、材料、人才培训等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资源,推动淮安形成“设计-特色制造-封测应用开发”的特色集成电路产业格局。

目前,淮安项目进展顺利。作为北京中关村领军企业,智能制造领域的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中发智造以大数据为依托,搭建线上服务平台与线下创新展示中心,为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制造企业等提供平台搭建、园企对接、供需对接、产融对接等十二大生态服务。

凭借26年的行业经验与专业能力,中发智造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推进淮安项目顺利落地。未来,中发智造愿与更多地区开展深入合作,全面赋能“中国智造”。

中发智造赴淮安开展大数据沟通,淮安项目进展顺利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