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解析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北京站沙龙圆满落幕

2019-09-23 15:48    阅读量:39   

9月20日,由热云数据主办的“解析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APP获客全攻略”分享沙龙在北京成功举办。100多位来自于手机游戏、移动应用和广告渠道的来宾共同相聚,就国内移动广告投放策略和创意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解析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北京站沙龙圆满落幕0

当用户趋于冷静和理智、产品功能类似,互联网后流量时代,移动APP如何才能实现用户增长?产品又该如何优化贴近用户呢?以流量为中心、野蛮的运营时代已经结束,互联网下半场,如何以科学的数据作为依据,围绕着用户紧紧做精细化的运营时代?

“解析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北京站沙龙圆满落幕1

本次沙龙汇聚业内资深大咖,结合自身多年推广投放实战经验,分享从渠道推广、广告创意、用户运营策略等维度,就以上问题,给出App推广获客全攻略。

沙龙上,来自 彬彬有理COO冯蕊率先上台做了主题为《用户增长需要有更多娱乐精神》的分享。冯蕊结合自己多年娱乐媒体运营经验,把用户运营的过程巧妙的比喻成谈恋爱的过程,以自己的成功案例形象的阐述了“娱乐营销下的粉丝经济”。冯蕊认为,用户运营是一块“遮羞布”,不是简单粗暴的以产品为中心,让用户按照自己的方式来“朝拜”,成功的用户运营是借助娱乐的元素或形式将产品与客户的情感建立联系,从而达到销售产品,构建及维系忠诚客户。

“解析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北京站沙龙圆满落幕2

接下来分享的是热云数据产品经理王培洋,他分享的主题是《获客之道——召回老用户与怀旧》。增长是一件与用户活跃、留存息息相关的事,如果纯粹为了做增长,拉来了一批无效用户,这样的增长是没有意义的。培洋认为用户留存更能够检验一个产品的价值,当前的用户增长更多的是做好沉睡的老用户唤醒及用户唤醒后的数据监测。恰恰热云旗下产品TrackingIO能够提供详实有效的数据,帮助广告主选择优渠道、提高转化,识别假量作弊少走买量弯路,切实解决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解析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北京站沙龙圆满落幕3

当前移动互联网的用户增长更多的依靠线上营销,那么,线下场景的用户增长如何实现?有着多年线上线下场景全业态玩法的团车网用户增长负责人王高宇现场分享了《线下场景的用户增长洞察》主题。王高宇认为,用户增长的目标是带来业务价值增长,而不同渠道的玩法和规则也不尽不同,设计玩法时,要根据随渠道的特征来设计。并从广场、门店、展会这三个现场经典场景入手,详细解说线下营销的玩法准则。

“解析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北京站沙龙圆满落幕4

针对后流量时代下的千亿刚需市场,k12在线教育产品如何做好用户增长?来自gogotalk在线青少年英语的市场vp曾欣,结合自己多年实战经验分享了互联网后流量时代下的产品研发和用户增长逻辑。曾欣认为,做流量≠买流量,精准广告才能精确满足用户主动需求。另外,通过在定位、流量、变现三个部分进行产品化落地,可以让整个商业模式更清晰,增长更高效。

“解析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北京站沙龙圆满落幕5

沙龙最后,热云数据发放彩蛋,即将发布的新产品惊喜亮相:“ARPPU游戏智能运营决策平台”。

ARPPU游戏智能运营决策平台依托热云数据大数据、爬虫、算法领域的技术积累,在流量成本越来越高的大环境下,为开发者提供基于全网行为的数据赋能和决策输出,帮助开发者建立起精细化运营体系,深度挖掘玩家价值,提升玩家付费率和LTV。

本次沙龙由中发智造提供场地支持。众所周知,中发智造以大数据为核心,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质资源,为智能制造转型中的地方政府、产业园区、金融机构及制造型企业提供园企对接、供需对接、金融服务、媒体服务、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融资租赁、人才招聘等12大生态服务,推动中国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解析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北京站沙龙圆满落幕6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