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提升增量,转化存量:9.20,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全攻略,免费学

2019-09-17 15:55    阅读量:80   

对于企业而言,产品推广和用户增长始终绕不开的话题。不论是初创企业还是成熟公司,不论是中小企业还是行业巨头,不论是传统企业还是互联网新秀,都要面临各种各样的运营难题:

提升增量,转化存量:9.20,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全攻略,免费学0

获客成本低则几毛钱,高则几十块,获客渠道千差万别、良莠不齐。如何以更低的投入获得更多、更精准的客户?

传统广告成本高昂,而互联网广告也杀成一篇红海。该如何让自己的广告从海量广告中脱颖而出,吸引用户目光?

当用户提升趋于稳定,运营工作的重点也将从新增用户转向存量用户。此时又该如何实现用户的留存与转化?

……

9月20日,“解析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分享沙龙将于北京举办,你关注的问题,将在这里一一解答。

本次沙龙将邀请百信银行运营经理干丰雨、热云数据产品经理王培洋、团车网用户增长负责人王高宇、gogotalk市场vp曾欣等资深大咖,结合自身多年推广、投放与获客实践,与大家深度解析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的全攻略。

本次沙龙将于20日下午13:00开始,多位大咖将为大家奉上一场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分享内容涵盖渠道推广、广告创意、用户运营策略等多个维度。对于在产品推广、用户增长、活跃度提升等方面急于寻求突破的企业及个人而言,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沙龙。

本期沙龙,活动地点位于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地铁4号线,海淀黄庄C口附近)。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是经海淀区政府、中关村管委会授牌,由中发智造倾力打造的线下实体大数据展厅。中心总面积2800平米,涵盖智能制造数字中心、路演大厅、展示展览区、多规格会议室等功能空间,为企事业单位、协会联盟等提供会议场馆、展演平台、广告传播、驾驶舱参观等服务,助力智能制造落地、展示及传播。

为了丰富现场的活动内容,提升现场的活跃气氛,沙龙还将开展现场抽奖、一问一答、自由交流等环节,确保每个人都能理解、消化分享内容。

本次沙龙由热云数据主办,中发智造提供场地支持。众所周知,中发智造以大数据为核心,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质资源,为智能制造转型中的地方政府、产业园区、金融机构及制造型企业提供园企对接、供需对接、金融服务、媒体服务、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融资租赁、人才招聘等12大生态服务,推动中国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更多精彩内容,参见:解析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北京站

提升增量,转化存量:9.20,产品推广与用户增长全攻略,免费学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