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河北恒盛泵业领跑智能制造产业升级

小树 来源 : 东方网 2018-08-14 17:21    阅读量:0   

据《2018-2024年中国制造业市场评估及未来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制造业景气带来的工控需求将持续增长,智能制造需求明确,自动化替代人工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因此,中国制造企业必须顺应发展趋势,抓准机遇,不断进行生产方式的智能化升级。

今年以来,河北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推进“无纸化”智能制造升级,利用信息化工具实现资源和信息共享,致力将“无纸化”智能制造贯穿包括设计、工艺和加工等环节的整个生产过程,逐步建立全新的研发生产模式。

河北恒盛泵业领跑智能制造产业升级0

河北恒盛泵业领跑智能制造产业升级

由于管理的复杂性、工艺和自动化水平的限制,我国装备制造企业“无纸化”智能制造进程缓慢,河北恒盛泵业是为数不多、最先推进“无纸化”智能制造升级的泵类企业之一。

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厂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070平方米,其前身是始建于1973年的国营泊头市齿轮泵总厂,现已成为研发制造容积泵为主的国家二级企业,中通泵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早在2001年,恒盛泵业就凭借着对容积泵行业发展前景的远见卓识,自觉舍弃低端市场,不断进行产业结构的优化和升级,依靠雄厚的科研技术团队,面向“中高端”市场研发生产“高精尖”泵产品。截止到目前,恒盛泵业研发出包括海军舰船专用五螺杆泵、大流量双螺杆泵、高压注水泵以及低噪声潜艇专用离心泵在内的40余个系列、3000余个规格的各类泵产品,为国家舰船制造、大型火电、核电、军工、大型石化工程、油田建设以及国家有关专项工程提供品质优良的配套设备。

持续创新,是恒盛泵业永葆企业生命力的动力源泉。“无纸化”智能制造升级,是恒盛泵业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出的又一重大举措,通过打造具有先进性、科学性的现代化生产车间,提高生产协同效率,深入推进产业升级。

目前,恒盛泵业已经实现产品设计无纸化及工艺内容无纸化,极大提升了数据共享的效率及生产管理水平。在未来,恒盛泵业将继续深入推进“无纸化”智能制造,将“无纸化”智能制造贯穿落实于整个生产过程,努力打造透明化、实时化、现代化的智慧车间,创新优质品牌,倾心奉献社会、回报国家。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