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5G来袭 谁能成为新一代领头羊

中发智造 2019-09-26 16:25    阅读量:126   

中发智造:5G来袭  谁能成为新一代领头羊0

中发智造:5G来袭 谁能成为新一代领头羊

目前5G建设已进入大提速阶段,随着2020年大规模商用,车联网、物联网等相关产业也将迎来大发展。

在大家比较关心的网络速度方面,Exynos Modem 5100在6GHz频段下最高的下载速度理论上为2Gbps,换算下来为250MB/s。即使实际网速只有理论网速的十分之一,也远超目前的4G网络。

另外,虽然高东真表示三星S10不会采用5G基带,但三星明年仍然会推出支持5G的其他手机,届时估计会用这款基带芯片

不出意外的话,明年就会有5G手机陆续出现,三星的这款基带也会开始出现在5G手机上。更快的网速、更低的延迟,敬请期待5G时代的到来吧。

而与此同时美国运营商Sprint在官网发布新闻稿,正式宣布其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美国市场第一款5G智能手机。Sprint表示,这款手机是由韩国手机厂商LG研发,支持其提供的5G网络,但该运营商并没有透露这款新机的具体规格和确切发布时间。

Sprint表示,其5G网络已经计划在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休斯顿,堪萨斯城,洛杉矶,纽约,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落地,之后再逐步扩大到其他美国地区。

Sprint的5G网络采用了大规模的MIMO技术,其蜂窝基站能提供当前4G LTE网络容量的10倍,使其即便在高流量的地区依然能够保证更多用户的数据传输速度。大规模MIMO技术是Sprint千兆LTE和5G服务的基础,其能通过高速度和高带宽来支持超清VR视频。

中国企业目前也正在大力发展5G产业,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