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重庆铜梁高新区 “互联网+”服务企业零距离

来源 : 中国工业园网 2018-08-14 16:37    阅读量:0   

"现在办事方便多啦!不用来回跑了,许多事可以直接通过网络办理,节约了不少时间和人力。"前不久,重庆道正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员工莫丽华来到重庆铜梁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领取证件,她告诉笔者,以前公司办理一个施工许可证需要来回跑几趟,而现在通过网络填报材料后,只需跑一趟就能拿到办理证件。

重庆铜梁高新区 “互联网+”服务企业零距离0

铜梁高新区 “互联网+”服务企业零距离

如今,随着铜梁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通过"互联网+"打造的企业服务系统高效运行,"只进一家门、只跑一次路、办成一切事"已经是中心服务企业的基本宗旨。铜梁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打造的企业服务系统包括综合办事系统、统计分析系统及在线监察系统等,把各个孤立的职能部门整合为一个互联互通的整体,全面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

据了解,铜梁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可以为企业提供167项服务,其中33项可以在网上直接办理,76项事项可通过网上提交办事,企业服务系统已经覆盖了大多服务事项。现今,企业入驻前、建设中、投产后的全流程都可以通过企业服务系统办理,助推了越来越多企业在铜梁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依托企业服务系统,企业不但可以通过网络办理审核和服务事项,还能查询办事指南、中介服务、入园流程等详细信息,零距离享受各类服务。"铜梁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服务系统现已注册办事账号393个,其中为新入驻企业及在建企业分配账号102个,全区企业遍享"互联网+"便利。

同时,除了进一步完善线上服务外,铜梁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还建立了企业服务专员制度,负责全程指导、协调、帮办、跟踪等服务,引导企业积极运用企业服务系统办事办证,以线上线下互为补充的综合服务机制不断推动铜梁高新区企业加速发展。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