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旺宏携手日本瑞萨布局车用电子市场

小树 来源 : 台湾工商时报 2018-08-08 15:57    阅读量:0   

旺宏携手日本瑞萨(Renesas)合攻车用电子市场,日本瑞萨最新开发的汽车仪表板微控制器(MCU),搭配采用旺宏的多重I/O串列周边介面(SPI)读写操作(Read-While-Write,RWW)快闪存储器,以满足空中下载技术(Over-The-Air,OTA)更新功能的需求。

旺宏第二季合并营收88.80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35%,归属母公司税后净利达23.27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成长278%,每股净利1.3元。累计上半年合并营收达179.41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36.2%,归属母公司税后净利达42.09亿元,每股净利2.36元。

旺宏携手日本瑞萨布局车用电子市场0

旺宏携手日本瑞萨布局车用电子市场

旺宏公告7月合并营收月增9.1%达30.46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5.8%,累计今年前7个月合并营收达209.8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较成长30.8%。由于旺宏第三季进入销售旺季,受惠于任天堂开始拉货,加上NOR Flash出货放量且价格看涨,法人看好旺宏第三季营收有机会较第二季成长3~4成幅度。

由于全球主要车厂为了打造更安全的车用电子装置,并为未来进入自驾车时代打造更完整生态系统,未来车款都会搭载更多先进制程辅助系统(ADAS),旺宏的NOR Flash及SLC NAND已顺利打进车用市场,并宣布与瑞萨合作抢进汽车电子市场。

旺宏RWW快闪存储器产品系列为汽车车载系统中日益普及的空中下载更新应用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一级汽车电子厂商无不极力满足顾客对于汽车安全系统最新功能及安全规范更新的即时需求,而其中一项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即是透过OTA定期进行系统更新。

旺宏RWW快闪存储器提供多储存库(multiple bank)架构,可同时支援读写,因此可以在同一个存储器内部个别不同的储存库同时进行读取与写入功能。这项特点让系统在OTA更新过程中还能持续执行。此外,当OTA操作失败或当资料产生损坏状况时,系统也能还原至原始韧体。旺宏RWW快闪存储器采用自有具备高可靠性及高品质的55纳米浮动闸(Floating Gate)制程技术,并适用10年产品长期供应方案。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