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SAP数据库针对制造业全面升级加入人工智能

小树 来源 : 中关村在线 2018-08-08 09:30    阅读量:0   

近日,SAP宣布对S/4HANA Cloud数据库产品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新的功能,此功能支持人工智能,主要针对制造业和专业服务行业的客户。旨在降低客户IT基础设施的成本,实现更快速的决策,降低IT复杂性。

SAP数据库针对制造业全面升级加入人工智能0

SAP数据库针对制造业全面升级加入人工智能

SAP S/4HANA Cloud是SAP HANA内存数据库的云版本,SAP HANA也是SAP Business Suite企业资源规划软件的下一代,能够实时处理大量操作和交易业务数据。SAP表示,升级后的一些新功能是专注于供应链管理和自动化的。SAP正在利用自己的AI能力,通过自动监控供应情况来更好地管理客户库存。

数据库产品进行升级之后,可以推动和保留最优化的流转。避免了过量库存或者是高成本的快速更新等风险。新功能可以使合作伙伴之间保持同步,借助跨网络的实时信息可以有效实施需求驱动的规划。此外,新功能可以让企业更好的监控人力资源情况,有效配合项目需求,使多个项目的资源更高透明度,做到对产品交付的更好控制。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