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兰州市工信委召开智能制造及两化融合现场会

小树 来源 : 中国甘肃网 2018-08-07 15:20    阅读量:1   

为推进兰州市智能制造与两化融合工作,进一步加快工业企业智能工厂(数字车间)创建步伐以及两化融合深度,近日市工信委以“推进企业智能化、数字化改造提升,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为主题,在兰州新区召开智能制造及两化融合现场会。

兰州市工信委召开智能制造及两化融合现场会0

兰州市工信委召开智能制造及两化融合现场会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兰石集团换热装备智能工厂、兰州陇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高效节能太阳能光热光电产品数字车间。两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自身在创建智能工厂(数字车间)中的做法,分享了在实施智能化、数字化改造提升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智能制造是工业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企业提质增效的有效途径,市工信委将创建智能工厂和数字车间为主要抓手,实现“兰州制造”向“兰州智造”转变,推进制造业水平向中高端迈进。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