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投资30.5亿 泸州国家科技产业园招商成果明显

小树 来源 : 房讯网 2018-08-07 11:24    阅读量:0   

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1-7月共招引项目20个,总投资30.5亿元,其中1-5亿元项目5个,5亿元以上项目2个,正在积极对接项目18个,招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今年以来,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招商引资工作按照“加快推进产城融合、二三产业联动发展”的定位,始终坚持“开明开放、招大引强”的招商理念,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依托市、区组织的各种招商活动及新媒体,积极向外宣传推介园区,坚持以洽谈重点项目、开展活动推介、邀请客商考察等多种形式开展招商工作。

投资30.5亿 泸州国家科技产业园招商成果明显0

投资30.5亿 泸州国家科技产业园招商成果明显

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强化“以商招商”的模式,充分发挥已有企业的优势资源。注重发挥企业自身特色和产业优势,着力实现以企引企、以商招商,引进一个、招来一串的招商故事不断涌现,合作伙伴式招商、产业链式招商等招商新模式,构筑起招商引资的良性循环。园区不断强化“亲商、扶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投资商提供全程跟踪协调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千万百计为投资者创造“放心、舒心、安心”的投资环境,使项目能够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树立对外招商的良好口碑。

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依托市、区投促部门宣传平台,拓宽招引渠道。园区精心包装招商项目通过市区投促部门强力推出,在市区投促部门的带领下,积极“走出去”,主动对接投资机构,主动上门招商。围绕产业链招商,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重点围绕“补齐产业链、延伸产业链、建优产业链”,实施全产业链精准招商。

园区除围绕5大产业进行招商,还重点开展研发设计、检验检测、电子商务等楼宇经济模式,实现以产兴楼、以产兴城、产楼融合、产城融合。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