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蓝色光标上半年盈利超3亿 智能机器人构建营销全链条

小树 来源 : 经济观察报 2018-08-06 10:46    阅读量:0   

今年蓝色光标一到六月份营业收入已经超过一百亿,净利润预计约3到3.5亿元之间,到2018年底,预计营业收入会超过两百亿规模。在2017年蓝色光标有六千员工,今天缩减到不到六千人。

蓝色光标8月4日发布了系列营销智能机器人,共14款产品,覆盖包括分析和策略、创意产出、智能投放和监测评估的营销全链条。

蓝色光标上半年盈利超3亿 智能机器人构建营销全链条0

蓝色光标上半年盈利超3亿 智能机器人构建营销全链条

蓝色光标COO熊剑告诉经济观察网,蓝色光标由一家公关公司发展到现在,服务内容涵盖广告、CRM、线下场景营销、社会营销等等,现在要做服务加产品的融合,从服务逐渐走向产品。之所以有这个变化,是因为营销行业的“战场”在发生改变。

蓝色光标自2014年开始进行数字化转型。2015年,蓝色光标斥资30亿人民币收购移动广告公司多盟、亿动。2017年蓝色光标152亿的营业额中,87%是来自数据科技业务,智能匹配的程序化创意占比20%。未来将有更多的工作依靠机器完成,或是人和产品共同完成。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