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投资25亿 广州信基欲在安宁打造智能厨房设备产业园

来源 : 中国工业园网 2018-08-01 11:22    阅读量:0   

最近,安宁市又签约了新的项目。根据日前安宁市政府官网消息,安宁市和广州信基集团刚签约了信基•云南东南亚酒店用品智造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据悉,广州信基将在滇中新区现代装备制造园打造一个占地1100亩的云南东南亚智能厨房设备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25个亿。整个产业园包括智能厨具标准生产厂房、智能厨具交易中心(平台)、智能厨具展示体验厅、智能厨具研发中心、智能厨具产业链配套区、仓储物流等多个区。

投资25亿 广州信基欲在安宁打造智能厨房设备产业园0

投资25亿 广州信基欲在安宁打造智能厨房设备产业园

与安宁市签约的广州信基集团于1998年在广州成立,是一家开发运营酒店用品市场及家居用品博览城、国际会展、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产业互联网平台和绿色产业园等多产业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旗下拥有20多个分公司,有30多个项目遍布全国不同区域。

广州信基集团公司业务分为商业地产、住宅地产、产业园、国际会展等多个板块,目前已开发了大石家私城、富丽广场、信基城、信基广场、信基酒店用品博览城等多个项目,其商业经营面积达150万平米。据广州信基官网显示,信基集团作为中国酒店用品产业的领军者,其在广州、沈阳等地都建设有多个酒店用品博览城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宁市与信基集团签约之前,昆明市领导还前往了信基集团进行参观考察,随后,也是在信基集团董事长一行到昆明滇中新区考察了以后这一项目才正式签约。这是云南首次引入大型厨房设备产业项目,也是今年滇中产业新区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之一。

滇中新区位于昆明主城的东西两侧,涉及安宁、嵩明、官渡区域,信基集团项目则位于安宁辖区内。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