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黑科技降温获工人点赞

来源 : 高智 2018-08-01 15:38    阅读量:0   

浙江湖州一个工地上,工人们穿的空调衣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上面有两个嵌入的风扇电池,启动后衣服会鼓起来,达到降温的效果。工头小哥称,他心疼兄弟们烈日下工作太辛苦,就从淘宝上买了降暑装备,"想让大家凉快凉快,花点钱也没关系。"

黑科技降温获工人点赞0

空调衣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智能恒温服空调最外层是安装在人体背部的太阳能电池板,电池板可将太阳能储存在锂电池中,这样便可得到稳定的电源供应。

如果你身着这款智能恒温服空调,通电大约10秒钟后,衣服内就能达到你想要的温度。此外,它的"智能"特性还体现在可以根据使用者需求温度的范围自动开启和关闭。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