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2018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开展 智能门锁很吸睛

来源 : OFweek智能家居网 2018-08-01 15:41    阅读量:0   

7月31日,由第十届IOTE/ISHE展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国内物联网、智能家居领域再次迎来收获满满的行业大碰撞。

从往届的数据来看,IOTE/ISHE展会的专业参会观众每年保持40%的增速。今年IOTE/ISHE围绕物联网、智能家居、新零售等领域次优化布局,展览面积将再创新高,达52500平方米,囊括深圳会展中心1、6、9号馆,参展企业预计在800家以上,展方预计展会专业观众流量估计在20万人次以上。

本届ISHE 2018智能家居展以全屋智能、智能门锁、家庭影音等领域进行布局,展商包括Zigbee联盟、华强智能家居交易中心、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恩智浦、法比奥、豪恩安防、BEONE、阿米纳、一禾、天诚智能、新和创、艾特智能、大德中电、麦乐克、博宝特等。

2018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开展 智能门锁很吸睛0

2018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展开展 智能门锁很吸睛

智能门锁吸睛无数

建筑智能门锁是指采用生物识别、电子标签、无线遥控、电子密码等信息处理技术,以电动方式控制机械执行启闭的建筑锁具。随着微电子技术的应用,出现了磁控锁、声控锁、超声波锁、红外线锁、电磁波锁、电子卡片锁、指纹锁、眼球锁、遥控锁等。

智能电子门锁区别于传统机械锁,在用户识别、安全性、管理性方面更加智能化,它使用非机械钥匙作为用户识别ID的成熟技术,包括指纹锁、虹膜识别门禁、磁卡、射频卡等。随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以及微电子生物信息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锁具行业正朝创意技术含量高的方向挑战巅峰。

在ISHE 2018智能家居展上,诸多智能门锁企业亮相。

酷宅科技

深圳酷宅科技有限公司(coolkit)是位于深圳南山区的一家智能硬件方案公司,能为传统厂商客户提供各类一体化的智能硬件模组解决方案,帮助厂家加速产品的智能化升级,有效地减少研发投入和产品上市周期。

酷宅科技主要产品有智能开关插座模组、智能风扇模组、智能窗帘模组、智能红外模组、智能暖气模组、温湿度气体传感模组,能够为相关产品提供智能升级方案。该公司面向面向全球市场,为传统工厂/企业提供从硬件电路、嵌入式软件、云服务器到手机App的整套升级开发方案及后续的运维管理。 借助全新的B+C的商业模式,酷宅科技与传统厂商共建更广阔的智能硬件生态圈。

阿米纳音响

阿米纳隐形音响缘起于20世纪80年代,当时的英国国防部的研究人员为了研究降低战斗机引擎噪声的方法,曾尝试使用复合平板材料来封闭引擎,偶然发现这些复合平板材料有如扬声器一般因振动而发出巨大的声音。于是,研究人员想到了利用这种复合平板材料来制造扬声器。1996年,隐形扬声器技术开始投入商业及家用等实际应用领域,彻底颠覆了传统扬声器的技术理念,在欧洲屡获大奖,基于此项创新科技,开启了阿米纳隐形扬声器的全新篇章。历经数年,阿米纳已开发出私家影院、客厅影院、背景音乐系列隐形音响产品,成为行业领先品牌。

阿米纳拥有全球450项专利,阿米纳隐形音响在国内获得近50余项专利证书。专利技术的支持,以及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更多的高端客户打造专属定制的专业私家影院系统,体验现代奢华视听盛宴。阿米纳隐形音响采用的ABP纸面铝蜂窝振动板,搭配高分子材料覆面,音色纯正,高频细腻柔和,纤毫毕现;中频饱满结实,低频干净利落。 聚合透声纤维粉使安装在墙内的隐形音响同样释放出完美音效,解决墙体对音响声音阻挡的问题,而且大幅提高音质,使高音更清晰,中音更饱满,低音更震撼。三动力高效驱动器代表世界顶级电声技术的三动力高效驱动器,运用最新的基于地球磁场的强大功率驱动,是AMN阿米纳隐形音响的引擎。它通过精密的计算机建模设计,采用来自美国、日本的世界顶级高新材质打造而成,无故障工作寿命长达三十年。

阿米纳音响(深圳)有限公司是阿米纳品牌在中国的运营公司,负责阿米纳在中国市场的品牌运营、市场推广、渠道建设、客户服务及物流分拨中心,以及提供更直接的演示及服务。预计2020年内,该公司将在在中国开拓1000家阿米纳体验店。

PEGASI智能睡眠眼镜

深圳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睡眠领域的全新型互联网公司。旗下产品"PEGASI智能睡眠眼镜"是全球第一台闭环的睡眠优化产品,通过云端平台对不同人群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睡眠解决方案。

与普通药物疗法不同的是,"PEGASI智能睡眠眼镜"的核心原理在于通过"光照疗法"来调节人体生物钟,从而到达改善睡眠的目的:人眼的感光细胞ipRGC细胞在光信号的影响下,可以影响睡眠相关激素的褪黑激素分泌,从而调节昼夜生理节律。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上面的研究成果和相关算法,模拟太阳光中的对人体睡眠最有效的蓝色光谱,并把最为安全的波长光线加载到了"PEGASI智能睡眠眼镜"。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