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河北省首个机器人研发中心落户唐山高新区

来源 : 环渤海新闻网 2018-07-31 11:13    阅读量:0   

日前,全省第一个集机器人联合攻关、技术突破、产业升级为一体的机器人研发中心在唐山高新区成立。

河北省首个机器人研发中心落户唐山高新区0

唐山高新区

据悉,该中心以百川工业研究院机器人部为核心,占地1350平方米,深度融合达创科技、新禾智能、联拓视觉、斯罗米克、坤翼科技等企业研发资源,聚集了机器人结构和控制、生物仿生、灾难救援、轨道检测、视觉识别、电磁散热等领域创新人才70余名。

中心设有机器人公共实验室、会议讨论室等公共研发设施,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环境感知系统、机器人离线仿真设计、控制系统算法、动力系统研发、机器人视觉系统、多系统整合、创新机器人系统架构等,与国际前沿同步研发,在遵守标准化的同时,注重创新和申请专利保护,使研发成果处于国际国内领先的位置。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