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政策利好 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落户渝北仙桃

小树 来源 : 重庆日报 2018-07-27 16:09    阅读量:5   

渝北区已出台的临空海外英才和创新人才计划,每年设立1亿元人才引进奖励,最高给予200万元落户奖励、80万元购房补贴、500万元项目经费支持。同时,给予高管个税补贴,解决员工就医、落户、子女上学等问题。

政策利好 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落户渝北仙桃0

政策利好 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落户渝北仙桃

昨日,渝北区还分别与北京全拓联合数据科技公司、开普互联科技公司、四川远鉴科技公司、中贸投(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北京国网众享科技公司、北京东方金信科技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云计算、消费类大数据、精准营销、农产品全球供应链数据资源管理体系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助力仙桃国际大数据谷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