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谷歌云开大会,李飞飞等高管公布多款AI新产品

来源 : 网易科技 2018-07-25 13:41    阅读量:0   

Google Cloud年度大会Google Cloud Next 2018于7月24日到7月26日在旧金山Moscone中心举行,谷歌云首席科学家李飞飞、谷歌云AI研发负责人李佳公布了Google AI的几项最新产品。

AutoML新增语言和翻译功能

谷歌云开大会,李飞飞等高管公布多款AI新产品0

图:谷歌云首席科学家李飞飞

在“傻瓜式机器学习工具”Cloud Auto ML Vision(视觉)已经推出的基础上,Google增加 Cloud AutoML Natural Language(自然语言)与 Cloud AutoML Translation(翻译)两大工具,三项工具目前都已开放beta测试版。

至此,AutoML可以为各行业缺少AI经验的企业和开发者提供自动生成图像功能、语言分类和翻译功能。

谷歌云AI研发负责人李佳还透露,目前AutoML的注册用户已超过1.8万家,服务行业包含媒体、零售、金融、保险、医疗、能源、环境等多个领域。

升级企业版Dialogflow,推出“客服中心AI”

谷歌云开大会,李飞飞等高管公布多款AI新产品1

图:谷歌云高级副总裁Urs Hoelzle

谷歌云还推出升级版的企业版Dialogflow,这是一个端到端的开发套件,能够让开发者更容易开发虚拟AI界面,让用户与企业进行更多互动。Dialogflow以前被称为Google的API.AI,开发者使用它,可以打造出自己需要的线上AI助手。

另外,基于Dialogflow的基础上,Google正式重磅推出了Contact Center AI(客服中心AI)的行业解决方案,集虚拟助理、智能信息发掘和情感分析等功能于一身,帮助客服人员更有效的解决问题和用户提升体验。

谷歌云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服中心是一个工作繁重、重复、日夜运行的地方,员工离职率是非常高的,Google希望这个功能能帮助到在呼叫中心的工作者能够更轻松更愉快的工作。

谷歌云之所以会选择该领域作为第一个行业解决方案突破点,主要是基于三大原因:

1、Google做产品都是从用户痛点入手;

2、客服中心能影响几乎各行各业;

3、Google有许多相关的技术与经验积累,比如虚拟助手、语音技术、自然语言处理等等。

据悉,谷歌云推出的“客服中心AI”,与今年5月在Google I/O大会上展示的全双工打电话AI Duplex十分相似,两者有很多相同的底层组件,但产品目标不尽相同。

TPU 3.0最新进展:进入Alpha内测阶段

谷歌云开大会,李飞飞等高管公布多款AI新产品2

在此次大会上,谷歌云还透露了第三代TPU的最新进展,即已经进入Alpha内测阶段。TPU 3.0是今年5月在Google I/O大会上发布的,谷歌CEO皮查伊曾说,第三代TPU的性能比上一代高8倍。

关于Google Cloud Next 2018

谷歌云开大会,李飞飞等高管公布多款AI新产品3

Google Cloud Next 2018这是继 Google Cloud Next 在2017年改为现名之后、第二次举行面向 Google Cloud 开发者的大会。CEO Diane Greene、副总裁Prabhakar Raghavan等都作为主讲嘉宾参加。Google Cloud Next 2018还邀请到了尼尔森首席信息官Kimberly Anstett、汇丰银行首席信息官Darryl West等作为客户主题发言人。

谷歌云开大会,李飞飞等高管公布多款AI新产品4

图:谷歌云CEO Diane Greene

谷歌云CEO Diane Greene 表示,对于安全问题Google Cloud 将把安全注入到运行的每一个层面。这也响应了Google Cloud Next 2018的两大核心主题词AI与安全。今年三月谷歌云已经发布了20个新的安全更新,而本周内将会迎来10个新的安全产品和服务。而市场调研机构Forrester也把谷歌云在公有云领域的安全性列为第一。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