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科学家徐伟离职 加入地平线

来源 : 心科技 2018-07-24 15:06    阅读量:2   

今天凌晨,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IDL)杰出科学家徐伟正式宣布加入地平线担任通用AI首席科学家。

徐伟发朋友圈:“今天我开始了新的旅程,加入地平线机器人(horizon.ai)担任Chief Scientist of General AI,在硅谷建立General AI Lab,打造一个小而精的团队专注于通用人工智能的研究,目标是做出具有人类这样的学习能力的机器。”

徐伟与地平线创始人余凯是老相识。

早在余凯在NEC Lab担任Media Analytics部门主管时,徐伟在NEC Lab任职高级研究员,并与余凯结识。2013年,余凯建立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IDL)之后,徐伟成为IDL早期同事。

现在,随着徐伟加入地平线负责硅谷General AI Lab,地平线的研究院/实验室已经多方位开花。目前,除了硅谷General AI Lab外,地平线拥有研究院(联合创始人黄畅领导,同有IDL背景),并在今年6 月正式宣布成立地平线工程院(CTO吴强领导)。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