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托克逊工业园区上半年工业经济稳中向好

来源 : 中新网 2018-07-19 17:03    阅读量:0   

7月17日电(托轩)今年以来,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托克逊能源重化工工业园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以提质增效为主线,不断深化企业服务,有效化解工业发展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稳中向好。

上半年,园区规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66.58亿元,同比增长16.95%,完成工业增加值19.29亿元,同比增长18.96%,实现销售产值69.7亿元,同比增长22.79%。其中: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实现产值47.24亿元,同比增长30.13%;煤炭开采和洗选业实现产值8.82亿元,同比增长10.04%;电力生产和供应业实现产值6.59亿元,同比增长22.85%;建材产业实现产值1.54亿元,同比增长22.36%。

托克逊工业园区上半年工业经济稳中向好0

托克逊工业园区上半年工业经济稳中向好

下半年,托克逊工业园区将持续精准发力,全力完成2018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一是抓好规上、规下企业的培育,加大企业生产要素配置,确保园区重点企业稳定运行。二是切实履行抓发展、抓项目职责,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好新建项目开工和在建项目进度,加快解决企业建设中有关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设。三是在抓好经济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环境整治和污染防治工作,实现园区绿色发展。四是加强安全生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应急活动演练,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日常检查频率,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文/马玉婷)

7月12号,市、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进企业慰问活动,向在县华帝服装厂参加培训的第三期"湘吐情一户一工人"培训学员送上慰问品。

培训学员依马尼古丽•斯热吉丁说:"在这次培训中,我们学到了以前没有学到的知识,今天又给我们送来了一些夏季解暑的慰问品,我们今后一定会珍惜这个工作机会。"

慰问中,工作人员将绿豆、白糖和西瓜等防暑物品送到每一名培训学员手中,希望她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技能,实现增收致富。

华帝服装厂员工热沙来提•阿布力提甫说:"我们特别珍惜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我一定努力工作创造美好的生活。"

"今天我们来对职工进行慰问,也是我们工会送清凉工作的安排和要求,今天我们把工会的关怀送来表达我们的心意。"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