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EXFO:5G时代的新趋势和挑战

来源 : 光通信网 2018-07-16 16:37    阅读量:0   

5G无线通信时代的到来,给电信行业带来了新一轮革新。抢滩5G、提前布局,已经成为了通信关联企业目前关注的焦点。5G凭借着高传输速率、低功耗优势,将推动云VR / AR、联网汽车、智能制造、无线电子医疗和智慧城市等行业的发展,波及到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全新的服务。5G到来、万物互联,将是科技改变世界的一次绝佳印证。

由EXFO主办、OFweek光通讯网协办的"面向5G承载网的技术趋势及挑战"研讨会将于7月9-13日分别在深圳、武汉、上海召开。诚邀您的关注!

会议将分享前沿的5G应用技术,与与会者们分享5G时代的新趋势和挑战,通过本次会议,您将更进一步了解5G技术趋势,收获更多5G未来发展的认识。

会议的主讲人分别为EXFO产品线经理Francois Couny、EXFO传输产品线经理Jean-Marie Vilain,会议上主讲人将对下一代光器件PIC的兴起、精确测试有源器件的光谱、EXFO高精度光谱分析仪等内容作重点介绍。另外针对当前火热的5G高速传输网、400G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相关测试和技术也将有详细干货分享。

EXFO:5G时代的新趋势和挑战0

EXFO:5G时代的新趋势和挑战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