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7月20日 2018全球存储半导体大会将在光谷开幕

小树 来源 : 长江商报 2018-07-13 10:48    阅读量:0   

7月20-21日,2018全球存储半导体大会暨全球闪存技术峰会(简称GSS大会)将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这也是GSS大会是全球闪存和存储半导体在中国的首次激情碰撞,就落地中国存储半导体三大基地之一武汉光谷。

7月20日 2018全球存储半导体大会将在光谷开幕0

7月20日 2018全球存储半导体大会将在光谷开幕

大会以“构建闪存新生态”为主题,聚焦存储半导体产业新生态、存储半导体应用和实践、存储介质设计与制造、存储网络和NVMe、SSD设计和控制器、闪存应用、Memory、新型非易失存储、系统级阵列、存储半导体测试与分析等热点话题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CSIA)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半导体芯片的市场规模达到1.4万亿元人民币,保持常年在两位数以上的规模增速;我国半导体芯片市场在全球份额中的占比预计将从2000年的7%到2020年达到46%。

届时全球近50家闪存产业链上下游领导厂商集中亮相,近百位产业领袖和技术专家将对全球闪存和存储半导体的产业新生态、行业新热点、企业新发展进行全面分析与解读。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