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荆门东宝区工业园投300万元建职工安家配套设施

来源 : 中国工业园网 2018-07-12 16:51    阅读量:1   

日前,东宝区投资4万余元建设的东宝工业园锦绣家园图书阅览室正式投入运营。为营造上班在园区、安家在园区的良好环境,东宝区实施"安家计划",在工业园建设锦绣家园,其中包括:公租房9栋、服务中心1栋、公共浴室1栋,目前已为34家企业约1700人次提供了住房保障。同时,东宝区拿出"真金白银",投资300万元为锦绣家园建设供水供电、绿化路灯、光纤网络、安防监控、消防设施、程控门、超市等配套设施,并引入市场运营机制进行物业管理,对小区实行规范管理。

荆门东宝区工业园投300万元建职工安家配套设施 0

荆门东宝区工业园投300万元建职工安家配套设施 

近期,区住建局投入4万余元订购红色故事、法律常识、技工技术、经典文学、知识百科等十大类书籍共2000册以及《参考消息》《人民日报》等报刊杂志,购置书柜、桌椅、电视机等,在服务中心二楼设置了图书阅览室和娱乐室,并协同相关单位在小区安装健身器材和篮球架等设施,建成职工餐厅,为在园区安家人员提供便捷舒适的生活条件,丰富小区居民业余生活。
(彭迎兵 李小丰)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