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格尔木青藏电商产业园首家党支部成立

来源 : 中国工业园网 2018-07-12 16:30    阅读量:0   

近日,格尔木工业园青藏电商产业园党支部正式成立,这是格尔木工业园首家以电商平台为主的党支部,标志着格尔木工业园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格尔木青藏电商产业园首家党支部成立0

格尔木青藏电商产业园首家党支部成立

青藏电商产业园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将紧密结合企业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紧紧抓住"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个关键,按照"为党员发挥表率作用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服务、为职工切身利益服务"的要求,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与生产经营相结合,抓住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的结合点,把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作为党支部工作的重点。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模范带头人等形式,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内生动力,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

紧紧围绕企业员工和党员需求开展工作,实实在在地为员工解决困难办实事,将思想政治工作与为企业分忧、为员工解难结合在一起,不断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围绕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把党建工作的目标要求自觉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之中,全力推动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协调发展、共同促进。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