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 年进出口额2亿美元

小树 来源 : 中国产业信息网   2018-07-11 17:25    阅读量:0   

日前,李沧区统计局以“大调研”为契机开展区域跨境电商产业调查工作。截止到目前,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内入驻引进园区企业近百家,去年园区实现外贸进出口额2亿美元。

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 年进出口额2亿美元0

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 年进出口额2亿美元

为全面掌握李沧区跨境电商发展现状,了解全区跨境电子商务的进出口交易规模、整体经营情况,全面提高跨境电子商务质量,李沧区统计局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在全区开展跨境电商产业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以全区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平台为重点,调查内容涵盖企业基本情况、经营模式、运营情况以及政策扶持、发展建议等方面。目前,通过与园区重点企业开展座谈会等形式,进行现场调研,征求企业相关意见,进一步完善了调查问卷的设计、实施方案及具体工作细则。下一步区统计局将会同海创投资开发公司全面展开调查工作,力求全方位掌握全区跨境电商企业发展情况,对于分析跨境电商产业行业发展情况提供重要信息保障。

青岛邮政跨境电商产业园2016年10月成立,被命名为中国(青岛)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重点产业园,截止到目前,入驻引进园区企业近百家,2017年园区实现外贸进出口额2亿美元。李沧区将通过推进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打造良好的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生态圈,加快推进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