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8月30日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大会在上海开幕!

2018-07-10 17:01    阅读量:0   

由OFweek维科网和HTC高科会主办,OFweek人工智能网承办的OFweek(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大会将于8月30-31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同期进行的展会还有OFweek 2018中国(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

8月30日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大会在上海开幕!0

以上海为桥梁 走向世界

经过几年的爆发式发展,2018年人工智能应用加快渗透。我国工信部印发的《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也正式开始实施,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重点战略规划。

而上海作为中国重要的经济贸易区和中国对外的窗口,其在未来2-3年,将推动千亿级的核心产业规模、建立千亿级的产业基金、开放TB级的公共数据集,建成10个公共创新平台、打造6个创新应用示范区、形成60个深度应用场景。

在此背景下,OFweek(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大会作为本年度国内最高端、最受关注的人工智能领域盛事之一,将以高峰论坛、项目路演、成果展示、现场体验为主要方式,从上海面向全国、面向世界发出诚挚的邀约,邀请AI各界人士共同参与AI盛会!在现场,除了精心设置的现场展示专区,全面展示人工智能技术落地的最新成果外,还专门设置了"展示区域+商务对接"的最新型交流平台,满足AI各界人士更多的观展体验。

重量级嘉宾分享AI现状与未来

作为本年度国内最高端、最受关注的人工智能领域盛事,重量级嘉宾必不可少。据了解,OFweek(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大会已经邀请到张元亭院士,Intel战略合作总监张志斌、facebook技术专家、高通产品市场总监、云天励飞副总裁 、中科创达副总裁、进化动力数码CEO郑灿阳。

除此之外,展会主办方还在不断邀约学术类专家,包括了中国科学院院士谭铁牛,中国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现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德国汉堡大学教授、德国汉堡科学院院士张建伟,哥伦比亚大学教授、IEEE Fellow周迅宇,中科院机器人研究专家/I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候任主席席宁等数十名重量级学术类嘉宾。同时,在企业端,主办方已经邀约了阿里云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闵万里、商科技汤联合创始人徐立、中科创达副总裁杨宇欣、深圳市寒武纪智能科技CEO张猛、联想研究院人工智能实验室副总裁徐飞玉等数百家企业高层。

于此,您不仅可以聆听到行业领袖的干货分享,掌握AI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还能看到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人工智能落地案例,并与国内顶尖的人工智能专家探讨相关的技术实践!

六大专题"盛宴"

据悉,主办方还专门设置了"人工智能主论坛"、"AI+机器人论坛"、"AI+医疗论坛"、"智能汽车论坛"、"人工智能产业投融资峰会"、"AI+智能硬件论坛"等六个专题论坛。届时,人工智能领域的国际知名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专家分析机构等数千位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深度探讨人工智能芯片、智能传感器、深度学习平台、AI算法、计算机视觉和语音、自然语言处理/理解等人工智能技术热点及人工智能在智能硬件、机器人、智慧城市、智能医疗等领域落地实践。

参与论坛的您无需担心错过任何一场会议,根据主办方发布的时间和流程,您将有充分的时间来逐一聆听论坛和会议,并有机会与专家面对面探讨AI的任何问题,解决您的工作中疑问,从而共同推动AI技术的发展!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