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都分享了点什么

小树 来源 : 光明网 2018-07-09 09:28    阅读量:0   

2018年7月6日至7日,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星河领创天下协办的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在深圳召开。会上,35名来自学术界、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大会并进行了包括计算机视觉、医疗、教育、智慧城市、机器人、无人驾驶等方面的精彩分享,1500余名来自人工智能各领域的业内人士参会。

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都分享了点什么0

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都分享了点什么

6日上午,来自云天励飞首席方案总经理王军、奥比中光副总裁陈挚、云知声联合创始人康恒、地平线智能解决方案与芯片事业部总经理张永谦、科大讯飞深圳区总经理应俊等嘉宾,从芯片、3D视觉、语音等方面,就人工智能技术与商业落地进行实践分享,科技前沿研究和产业实战展开对话。全球(南京)人工智能应用大赛也就此发布,林军秘书长公布多项赛题及奖项。同时,大会分别对人工智能领域在AI品牌价值,应用示范案例以及个人进行颁奖。

同日下午,精锐视觉董事长兼CEO孔庆杰,图麟科技CEO魏京京,平安科技智能引擎部副总工程师徐亮,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中国区经理黄庆春,极视角CEO陈振杰,清影医疗粤港澳区域负责人谢苏,进化动力CEO高路房,中兴力维董事长兼总裁徐明等嘉宾进行了精彩分享,主要围绕计算机视觉、医疗、智慧城市等方面,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产学研资深度结合、热点技术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剖析及探讨。随后,嘉宾进行了AI技术与产业融合及商业新模式的探讨。

大会持续两天,7日上午,中科院生物识别与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子青围绕人脸识别,智能识别监控,从前沿的研究,到技术落到实用,进行了开场分享,图普科技CEO李明强,星河产业集团副总裁阎镜予,推想科技技术副总裁兼任先进研究院院长张荣国,加推科技COO兼联合创始人刘羿,极链科技video++联合创始人&COO董慧智,竹间智能CEO简仁贤等嘉宾分别从企业自我发展,行业投资角度,医疗应用场景,新销售模式,视频商业化新定义,对话式人工智能在智慧商业应用等方向进行了分享,而圆桌的讨论如何挖掘人工智能应用场景,也引起大家的思考。下午,深思考人工智能CEO兼首席AI算法科学家杨志明、图玛深维副总裁吴岗、Roadstar.ai战略副总裁那小川、飔拓科技董事长&CTO李成华、视见科技CEO陈浩、神州云海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沈剑波、声希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孙立发、易信科技副总经理胡新文、高新兴中央研究院副院长毛亮分别从医疗,机器人,语音语义与教育融合,公共安全领域的应用与探索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探讨。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