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投资60亿元!郑州高新区将建智能制造产业园

来源 : 中国工业园网 2018-07-09 17:05    阅读量:0   

6月30日,从人民电器集团2018半年度营销大会上了解到,该集团拟在郑州高新区投建一大型制造产业园项目,预计规模超百亩,投资金额预计60亿元。

投资60亿元!郑州高新区将建智能制造产业园0

投资60亿元!郑州高新区将建智能制造产业园

对于在郑州高新区投建一大型制造产业园项目,人民电器集团非常重视,已经多次实地考察,并与高新区达成了共识。郑州高新区准备将莲花街西段建设此产业园项目,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透露说,为了适应经济新常态,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打造数字经济新动能,人民电器集团根据近期战略规划,在河南布局建设通讯卫星和5G移动通讯生产基地。

"计划投资50亿~60亿元,在郑州高新区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与郑州高新区在北斗+5G微波通信元器件、智能电网配套的节能型电力装备4.0工业制造生产及总部经济、网络经济、共享经济、人工智能等方面展开合作。"郑元豹说。

据了解,人民电器集团始创于1996年,多次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高、中、低压电器产品,包括成套电气设备、电线电缆、防爆电器、建筑电器、仪器仪表,以及高压和超高压输变电设备等100多个系列1.8万多种规格产品。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