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北方最大通讯产业基地 华讯青岛天谷产业园奠基

小树 来源 : 大众网 2018-07-06 16:29    阅读量:0   

7月6日上午,华讯青岛天谷产业园在城阳奠基。据悉,该项目由华讯方舟集团投资,将打造成为北方地区最大的海陆空全方位空间通讯产业基地,成为振兴区域工业实体经济的新助力,成为山东乃至引领全国、全世界的一张高科技产业名片。城阳区委书记王波、区长李红兵出席本次活动。

李红兵在致辞中表示,城阳是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基地,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区,制造业是城阳的立区之本,也是城阳发展的根基。城阳正大力实施“双百千”行动,着力构建“1+3+3”智造体系,奋力打造全市创新活力示范区、全省动能转换先行区、全国智能制造引领区,努力在青岛迈入国际化大都市的进程中体现“城阳担当”和“城阳力量”。

北方最大通讯产业基地 华讯青岛天谷产业园奠基 0

华讯青岛天谷产业园

据悉,华讯方舟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高频段频谱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华讯青岛天谷产业园项目目前已列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工程。项目位于双元路西、文阳路北,共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卫星智慧海洋产品生产基地,主要建设卫星微波部件生产线、卫星系统产品生产线,并研发卫星系统集成方案;二期太赫兹生产基地,主要建设亚太赫兹人体安检仪生产线,并开展相关技术研发;三期高铁通讯基地,主要提供“超高速移动宽带系统(HSMC)”方案及衍生产品。目前项目一期150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已开工建设,2019年一期建成投入运营。2022年项目全部投产运营后,预计年产值超过50亿元,税收超过1亿元。

据悉,青岛天谷产业园为军民融合创新园,青岛天谷将充分利用产业优势,积极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为青岛市建设国家军民整合创新示范园区做贡献。

据统计,截至目前,城阳区共有高科技融合企业20余家;储备拟重点推进的产业融合项目10余个,其中投资5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3个;组织申报省级以上经济动员中心企业2家,其中申报国家级经济动员中心企业1家。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