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12月5日 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

来源 : 中国工业园网 2018-07-05 09:26    阅读量:1   

在工业4.0时代,工业智能制造产业链上下游市场受到业界高度关注,蕴含巨大商机。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2018 Southern China Smart Manufacturing Fair)是覆盖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生产自动化装备与技术、工业机器人与视觉、工业物联网、通信与网络、智能物流、传动与控制、智能检测、等工业智造上下游产业链的一个专业而高效的商贸展会。

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将于2018年12月5-7日(星期三至星期五)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这是一个令业界兴奋的全新展会。针对潜力巨大的工业智能制造上下游产业链市场,汇聚业内人士,共同学习、了解、采购最新工业智造上下游产业链设备与技术,让买家更有效了解各技术及解决方案的工业应用,继而提升生产效率及降低成本。

本展会将与全球最具规模及最具影响力之一的线路板与电子连接行业盛会——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是业界展示革新产品及技术、商业合作、最新市场信息交流、技术提升的高效平台,每年均吸引数以万计的业内人士参与。

12月5日 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0

12月5日 2018华南工业智造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8年12月5 - 7日  (星期三至星期五)

所属行业:智能制造整理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工业物联网/工业机器人与机器视觉与技术/传动与控制/智能检测设备与技术/智能物流/通信与网络

展馆名称及地址:中国•深圳会展中心(SZCEC)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与滨河大道交叉口西北向

主办机构

承办单位: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Baobab Tree Event)

支持单位:香港线路板协会(HKPCA)

招展、参展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Baobab Tree Event)

中国 - 华南及西南

冯家敏小姐

电话: (86-20) 8765-5805-8011

手机: (86) 133-6057-8215

电邮: carmen.feng@baobab-tree-event.com

QQ : 3503131668

中国 – 华北及华东

李芹小姐

电话: (86-21) 6153-2694

手机: (86) 152-0179-8827

电邮: lucky.li@baobab-tree-event.com

QQ : 981266451

香港及海外刘美儿小姐

电话: (852) 3520-3612

传真: (852) 3520-3618

电邮: faye.lau@baobab-tree-event.com

展会简介

展品范围

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工业机器人与视觉

生产自动化装备与技术

检验设备与技术

工业物联网

智能物流

通信与网络

传动与控制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