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镶黄旗工业园区实现智慧式管理

来源 : 中国工业园网 2018-07-04 17:25    阅读量:0   

为了提升园区管理水平,为入住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镶黄旗工业园区办公室通过近两年的不断的争取项目找资金,今年5月,智慧工业园区招投标工作顺利完成,总投资200万元,计划今年9月中旬完成施工并投入使用。

镶黄旗工业园区实现智慧式管理0

镶黄旗工业园

智慧工业园区以运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工业园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从而对包括员工管理、安全生产、园区服务、环境整治、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利用电子监控、园区门户网站与园区协同办公相结合,实现工业园区智慧式管理和运行,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工业园区和谐、可持续发展。

该旗智慧工业园区建成后,通过工业园区综合管理能实现安全、智能、高效、物联、节能的智慧型企业生产园区,也成为全盟首家智慧工业园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