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20家企业首批入驻

来源 : 华声在线 2018-07-03 11:28    阅读量:0   

7月2日讯,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启航发布会暨企业入驻签约仪式在长沙市天心区举行,湖南中智、聚才人力集团、湖南人力市场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现场签约,成为首批入驻园区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20家企业首批入驻0

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会上,同时发布了《关于促进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的若干办法(试行)》,12条政策干货涵盖企业补贴、奖励和服务保障三方面。

据悉,这是我省首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产业园规划总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初步规划建设"一核四区":"一核"即建设长沙国际人才城,打造成集高端人才引进、企业引智服务、科技成果展示、资源共享交流为一体的专业海内外顶级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四区"即产业聚集区、品牌引领区、企业孵化区和信息服务区。此外,还将建设人力资源研究院、海外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数据中心、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和人力资源企业孵化基地以及社会服务公共平台等。

根据发展规划,产业园力争年内实现一期入驻企业50家以上。到2020年,力争入驻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及配套机构超100家,年营业收入超100亿元。到2025年,力争集聚企业200家,引导产业规模达300亿元。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